到北海道的第二天


一早就來到了四季都有不同風貌美景的尼克斯海洋公園



 







 





 



 








 


我第一次伸手摸海星耶!!





 


我在夢幻的水母前欣賞好久


感覺美得像在夢裡


真捨不得離開!!


 



 


大太陽下的企鵝遊行吸引了所有遊客的目光


真是辛苦了這些來自寒帶的嬌客們!!



 







 


下面這些不知名的可愛生物最是讓我驚喜了...


直直長長的從沙裡冒出來.


前端還有眼睛耶!!


我貼著玻璃看了好久.超逗趣.超可愛的啦!!


販賣部還有一整區超可愛相關紀念品的專區喔!!


誰可以告訴我~牠到底是甚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