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替老爸慶生前幾天.老爸就先指定了:一定要吃中式熱炒喔!!


我趕緊上網找適合的地點


要有老爸愛的中式熱炒(菜好~~可以喝2杯嘛)


還要有老媽愛的西式甜點.咖啡


更要有龜毛的我偏愛的漂亮特色裝潢主題餐廳


於是就決定了到離家不遠.在八里 觀海大道上的 花神Cafe'


門口正對面就是風光明媚的淡水河岸.還可以看到對面淡水的我家喔!!




 餐廳裡的擺設.經由阿妞拍出的照片看起來.更是美得別有一番風味!!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每人點一個主菜.白飯免費.並附冷熱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


我們這天是4個人點5道菜.所以餐後咖啡是可以續杯的.


由於菜色實在太好~~我們點的花雕雞.金沙菌菇.麻油松版肉.五更腸旺.蔥爆牛肉.都是下酒好菜!


老爸還忍不住到隔壁7-11去買了一瓶蔘茸酒來配耶~


生日蛋糕則是我們自己帶去的.


服務人員還貼心的替我們先冰起來喔!!



 




 


為了不打擾客滿的餐廳裡其他的客人.


我們4人含蓄的.低調的為老爸唱了生日快樂歌喔!!



 





我媽說:你老爸好的不學...專學你們年輕人拍照搞怪做鬼臉!!


 


於是.我和阿妞來照一張正經八百的吧!!


證明是你們老人家愛搞怪~~我們可沒有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