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我们台北營業所販賣幹部在新東南海鮮餐廳聚餐


歡送日本華歌爾派任期滿的佐藤副董.


也歡迎新任的谷岡副董到任.


佐藤副董在台灣這幾年


大力整頓櫃台形象.改變陳列方式.對整齊度非常嚴格要求到毫無人性


還親自逐櫃視察...


剛開始.大家都配合得很不習慣


但過渡期後.公司各品牌櫃台質感確實提昇不少


所以也就轉而佩服佐藤副董的理念


現在.他因派駐屆滿要回日本去了~~


在那麼多年的相處之後.


尤其是整天跟他寸步不離的秘書


餐會整晚都是紅著眼眶.


真的非常不捨呢!








我在公司快20年了.參加過的大大小小餐會不計其數.


第一次聚餐的菜色吃那麼好.感動到都快要哭出來了.


每一道菜上桌後都秒殺.我的拍照速度不快不行耶...





























餐會快要結束時.我去找佐藤副董要拍照留念


我問他:記不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在台上合唱過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並且開頭唱了兩句給佐藤副董聽


沒想到.副董也跟我一起唱了起來.


接著...全場同事竟然也都開口大聲合唱


我們唱完後又接著唱另一首"愛的禮物"


場面真是令人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只見.躲到一旁的副董秘書已經哭到受不了...



會後.佐藤副董離去前.


還和我们用他那不太輪轉的國語一一話別...






這盒子裡裝的貓頭鷹一家.是我們台北一二支店全體.


派出代表到鶯歌陶瓷之鄉為佐藤副董挑的離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