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娘放下我爹.與阿姨.表弟.表妹们到香港去放暑假.


這一去就是14天~~


電視廣告裡不是都說:到香港去整天"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嗎?


在我娘回國的這一天.想必我娘行李一定超多


所以我開車跟我爹及大.小小姐去接機


為了展現這些日子.我们滿腔的熱情與想念


我们決定在入境處高舉自製的歡迎扇子高調接機


而且緣緣是第一次進到機場耶~豈能不拍照留念


哈哈~夠高調吧!


 








 




 



 





 



 



 


14日香港之旅親友團.返家前畢業照!



 


阿嬤出國當然有給孫子们帶禮物回來~~就說香港很好買了吧!


何況~香港有迪士尼呀!....<< 尖叫>>




 


我娘真是"大心"啊!


知道我這年紀了.還是保持身材要緊~~所以買了UNI QLO的塑身襯衣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