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颱風下超大豪雨那天.一早我就開車載阿妞一起回淡水


途中經過竹圍最新最大的那個加油站


經工讀生指引駛進加油島後


工讀生a問:加什麼油?加滿嗎?


我回答: 95加 500!


工讀生b又來問:加滿嗎?


我還是回答: 95加 500.刷台新卡! 並且我交出了我的信用卡...


 


沒想到.幾分鐘後.工讀生a竟問我:油槍跳停就好嗎?


我探出頭看到加油機上顯示金額 990元.頓時一肚子火直往上衝


大聲質問工讀生:我不是說加 500嗎?...我說了2次要加 500!


不是第一次了.在這裡我遇上至少3次以上.你们不按照我要的金額加油!


工讀生b跑來緩頰說:可是已經加滿了!


我更火大了:你們為什麼不專心聽客人的需求?憑什麼每次加錯金額都要我接受.


我說過2次我要加 500元.就是只要 500元.客人要求的金額發票可能有是用途的.


你們不能常常這樣強迫客人接受加滿油!


工讀生c不知情跑來要拔油槍.還問:跳停就好嗎?...照樣被我訓一頓....


3人面面相覷.後來其中一人來跟我說要請主管來處理.


我問他要多久...他面露驚恐說..很快.很快!


其實.老娘今天放假.多的是時間....


更重要的是.我才開車半年.在各地的加油站遇到這種強迫加滿油的狀況至少7.8次了.


每次都想說趕時間算了算了.


而且這工讀生3人從頭到尾都沒道歉.好像非要我接受不可.我一肚子氣正無處發!


幾分鐘後.中年主管來.聽我抱怨後.


他說:很抱歉.那麼這次我們就只收您500元!


然後.印出500元簽帳單讓我結帳簽名


 


這次的加油站發飆記....


我不禁質疑主管為何都沒跟我協商處理方式.就一口決定這一桶990元的油只收我500元.


他大可以先拿贈送品或是金額按照會員折價方式安撫我.說不定我就ok了!....


是我面露兇光的恰查某樣子太嚇人?...還是這位主管的協商能力不好?....


或者這種強迫加滿油的方式是他們為了提高客單價的公司政策.如果是這樣.那真的很卑鄙!很惡劣!


是不是大部份客人都會無奈接受.很少會有像我這樣嚴重抗議的客人.所以自知理虧自行吸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