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CROCS新鞋


是我最愛的粉紅色.還有一隻可愛的小蝸在上頭


以前我都覺得這種鞋看起來很呆.很矬.很俗.很阿炮....


一直到老媽跟阿姨到香港去自由行


五天的行程靠的多虧是一雙當地買的CROCS鞋才能舒服走完


我才對它開始產生一點點興趣...


 


後來.五月底公司在新北投辦健走那天下的超大豪雨


活動一開始.大雨及紅土泥巴就讓我毀了一雙平底便鞋及一雙木屐


大阿姨馬上從車上拿一雙CROCS借我穿


哇~感覺真是太棒了!


它可以自在的踩水.踩泥巴~還舒服.好穿.快乾...


我馬上愛上它了!


所以.趁著有特價.我馬上敗了一雙 ...


 


 


這雙是讓我在新北投健走當天走完全程的大功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