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去年來墾丁的時候


要阿拉丁帶我去買恆春有名的包子


那時買的戎將軍包子店門庭若市.


但是.我们買來吃的海鮮綜合包超腥的!


讓我和阿拉丁直搖頭~


而今.沒料到..戎將軍已變成門可羅雀的極大反差!


現在.隔壁的小杜包子是美食節目爭相報導


店門口滿滿都是等著買賣包子的人群


還有交警在店的對面指揮~禁止臨時停車


我在門口抽319號號碼牌.想說才叫到230號


就先到後壁湖吃海鮮


沒想到一個小時之後回來才叫到280號           


又等了半小時才等到我買


為了買最搶手最快賣完的會牽絲的起司包


又多等了10分鐘.等它熱騰騰的出爐


這3個包子花了100分鐘才買到.


阿拉丁笑說這麼珍貴.非要供起來不可~



 



 



 










 



 



 


去年我和阿拉丁來後壁湖吃過超便宜大盤生魚片後


就朝思幕想念念不忘


連愛吃生魚片的老爸也被我们說得心癢癢


這次來到後壁湖是假日人潮超多


光是候位就等了一個小時


真掃興.以後來千萬別挑假日來喔!


整個魚市裡.輝哥生魚片這家的生意最好


輝哥的綜合生魚片:100元有20片.150元30片.200元40片.每一片都很厚喔!


我们這次4個人吃還叫了清蒸魚.海瓜子.炒蟹腳.鳳螺.燙軟絲.涼伴海菜.


奉勸各位如果還要點其它海鮮.生魚片就別叫太大盤免得吃不完喔!


這次.我吃了一整盤肉質紮實的超大隻炒蟹腳


真是吮指回味.好吃到爆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