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貝阿妞滿17歲的生日


看到阿妞開心的吹熄蛋糕上蠟燭的樣子


我真懷疑已經過了17個年頭了嗎?


這過去17年的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


17年前的今天.是晚間7點左右吧~~


阿妞要從我肚子裡探頭出來時.


那種痛.有多痛?...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二年.阿妞跟我的感情


已經不像是一對母女了...


我常常忘了她是我女兒


以為它是我妹妹...


除了少數她犯錯而我兇她的情形之外


我們彷彿是好姐妹+好朋友般的相處模式


也算是當初早婚.早生小孩的一點點值得安慰自己好處吧!



 


 


我常告訴阿妞~


女兒和父母的緣份其實是很薄的


如果從念書時就離家外宿.或是因工作而在外生活


一但結婚後.更要增加妻子媳婦及媽媽的角色


有時都自顧不暇了.哪有時間跟父母相處?


所以.與父母見面相處的機會是見一次就少一次


我們更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 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