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基隆沒去廟口人擠人.吃小吃?~~那就白來一趟了啦!


 



 


營養三明治~炸多拿滋夾魯蛋.火腿.番茄.小黃瓜再抹上美奶滋.


是不錯吃啦!...可是賣55元真的算是很貴捏!...



 


看到這一攤炭燒青豆.


我彷彿跌入時光隧道~回到大約10歲的時候.


那時外婆常常帶阿姨和我到基隆逛委託行.


大人忙著逛街血拼之餘.


也都不會忘記在街角買一份這種只灑上鹽用紙包的炭燒青豆讓我解饞


我馬上買了一份50元的豆子.熱熱的拿在手上.


等不及的塞幾顆進嘴裡.


這 懷念的滋味...差點讓我感動到哭出來!




 




 



 


基隆廟口泡泡冰~尤其是花生口味的.


濃.醇.香...非吃不可的啦!



 






 


吃了好多種美食小吃之後.也要來一杯果汁均衡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