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本年度最後一天的週年慶支援.在站前新光三越


想說身上還有一些阿拉丁買戒指送的新光三越禮券


若當天不用掉.下個月底前還要抽空來一趟花掉它


就趁著週年慶的優惠.買瓶香水吧!


7樓的香水區有一整排好多專櫃


一靠近.每個專櫃人員都用好有侵略性的眼神發送試香紙招攬我


讓我實在無法靠櫃慢慢詢價與比較


會買這一組.是因為走到這一櫃迎向我的是一位甜美可愛的小姐


親切又詳細.專業又不給壓力的清楚介紹


讓我非常願意跟她購買


這一瓶莫文蔚淡香精 50ml原價 1680元 打 9折 1512元


現在週年慶特惠組是淡香精 50ml+沐浴乳 200ml+ 限量提袋=1650元


可愛的售貨妹妹還送我 2支 1ml的小香水外出方便攜帶喔!


 


 


 



一抹柑橘,蜜桃,茉莉,金銀花和香柏的氣息,KAREN MOK 香水作為一款
完美而神秘的香水,能激發你體內的能量,使你全身都煥發自信的光芒。



 







時尚 . 性感 . 女人味

莫文蔚一向敢於用她藝術性的眼光、大膽的態度來挑戰主流。她多才多藝和性感的風格使她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無拘無束的生活,也使她不管在舞臺上還是生活中,都是充滿自信和獨立的藝術家。


KAREN MOK Fragrance 鼓勵年輕女性無論在工作上或生活中都要表現獨立但又不失女性的天賦嫵媚。























時尚:黑色絲帶包裝,閃耀的銀色KM標記
性感:極具誘惑的黑色魚網絲襪
女人味:高貴神秘的粉紅色香水

精巧的純印花玻璃瓶身,吊襪帶式瓶蓋:KAREN MOK 的香水瓶使人聯想到性感的魚網絲襪,最能展示女性腿部美感的貼身裝飾。


清雅低調的粉紅色彷佛精緻的女裝睡衣,代表著女性性感和魅惑的一面。


瓶身裝飾有黑色絲帶及優雅的冷銀色吊飾。


這款由莫文蔚親自設計的KM標記在極具女性氣質的設計中融入了她的個人標誌。
 

包裝盒
充滿設計感的深黑色配上粉色包裝盒,黑色飾邊的吊襪帶和誘人的魚網絲襪裝飾,喚醒充滿媚惑的一天


 


莫文蔚香水官方網站:http://www.karenmokfragrance.com/t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