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京站初體驗.我跟阿妞真是一路驚呼叫連連


這百貨商場怎麼能如此時尚.環保.科技與貼心...


如果妳是40歲以下的上班族.快去看看吧!


我保證...


妳一定會愛上京站!



 


這個巨形香蕉造景是京站時尚廣場的服務台


真像是個大型裝置藝術



 


樓面咖啡廳每一家都好有質感.好有fu~


 


從2F中庭採光超棒的透空天井往樓下看...



 


B3這一座蛋糕點心櫃.看起來華麗又超SWEET!


 


別說我偏心~內衣區當然只能放上自家品牌的照片囉!


我仔細的參觀了內衣區的貼心設計...


情侶更衣間裡頭設計美得像是在夢幻的城堡中.每一間寬敞而獨立


女伴換衣服時.陪伴的好男人可以坐在更衣布簾外的沙發等候


活像是偶像劇裡在婚紗禮服店試婚紗的場景


更衣間地板還有恆溫地熱及服務燈呼叫設計


試衣小幫手推車好貼心.可以放妳的包包和吊掛要試穿的內衣!...



 


我跟阿妞最愛的就是 B1燈光美氣氛佳的超貼心少女變裝區了


裡頭有超大的化妝空間.更衣室及鏡面


還有吹風機及相關變裝用具


讓我們们一進去就捨不得離開


還在裡頭拍了好多照片...


 



 


 



 



 



 


嘿嘿~3F樓面空間竟然有一座這種超大型的遊戲台讓你免費玩耶!...


 


你瘋單車嗎 ?


如果你騎車來騎得一身臭汗


3F有這個淋浴間可以付費使用喔!


哇~貼心度破表了啦!...





 


牆上這幾個漂亮的鉤鉤.是單車掛架耶!



 


買了好多東西.提不動了嗎?或是你的小摺想要寄放一下?...這種電子式寄物櫃格子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