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是萬華長大的


據說在萬華.就連閉著眼走睛他也不會迷路


自從我们認識之後


他就帶我吃遍萬華龍山寺周邊特色小吃


其中這家頂級甜不辣就是我的最愛


用料豐富~~水晶餃.豬血糕.油豆腐.菜頭.黑輪.貢丸.甜不辣...吃起來很Q不軟爛


醬料口感好.百吃不膩


吃完甜不辣加上高湯後


整碗湯又有點像味增湯的感覺


 


每次經過這裡都大排長龍


所以我们都是外帶


今天看來有位子


所以是第一次在這兒吃現場的


我邊吃邊拍照時


可愛的老闆喊說:要拍怎麼不先告訴我.我都沒有YA!


我應老闆要求再拍一次


老闆真的舉起雙手開心喊YA給我拍...


還問我說:妳是華航的嗎?....


我不好意思的搖手說NO!...


老闆還大聲喊說:歡迎妳來喔!


一旁排隊的人都在看我们的對話


害我超尷尬的


因為我是山寨版華航的嘛!...


...我是穿紫色制服的華歌爾航空也簡稱華航的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