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08/11/11  Alice在部落格裡幫新莊伯母介紹她賣的茶油之後


就有格友打電話給伯母來訂購


伯母剛接到電話時還很訥悶


因為格友跟伯母說是在電腦裡看到介紹而來電話訂購的


伯母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幫她打廣告的


昨天.又有格友來電說是去年買的一箱吃完了.要再訂3箱...


伯母說:茶油要每年農曆9月才有喔!


伯母的茶油品質不錯價錢公道.所以格友们願意等...


伯母開心的跟我聊這件事時


我心裡想:舉手之勞.也能讓老人家開心好久.值得!


還想跟你们說:親愛的格友.謝謝你們的捧場!....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以下是Alice去年寫的小介紹....好東西.就再跟大家分享一次囉!


伯母每年收購台灣北部茶園茶籽,先經過日曬破殼等工序,最後送往專業的油商進行壓榨過濾的工作。來製作出最完美的茶油!再親自以鐵桶整批載回(避免被油商調包),分裝玻璃瓶賣給每年老早就預訂的熟客,她的主顧遍及台北醫院.台安醫院.資生堂公司.慈濟功德會會員.週邊的鄰居.及親朋好友,伯母的茶油雖然沒有精美的包裝,但卻有精純香郁的品質,請您也來試試!


容量600ml.售價700元.伯母親送至府上或3瓶以上可免費宅配.TEL:(02)2992-9136  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