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的phs手機用了2年半


最近它開始不聽使喚了


有來電按接聽鍵竟然沒反應


簡訊收進來刪不掉


震動功能已經故障


使用藍牙功能根本沒成功過


電池有時充滿電也用不到一天


已經造成我不小的困擾


雖然我的phs的門號已經約滿也很久沒用了


可是手機上頭有我花了好多心血貼滿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耶!


我捨不得換啦~~


 


最近因為有幾通重要來電沒接到


而且還在未接來電記錄裡也找不到


可是對方說他打了好多通都像是被拒絕接聽而切斷


所以就感心的阿拉丁他看不下去了~


他買了粉紅 F488給我.替我解決問題


手機是我選的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有觸控螢幕及500萬畫素相機


還有電池蓋連接的螢幕保護皮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