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與親情互相抵觸


愛情與親情難以取捨


友情與愛情無法兼得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無法兼得


總要一直不斷的做選擇


這樣


選擇了A就失去了B


照顧了B又怠慢了C


非選不可的決定


是殘忍的


 


 


我一人能有幾雙手?


能夠照顧幾個人?


能賺多少錢?


能給家人多少時間?


總是想要面面俱到


總是遭到無情的對待


 


 


我只是想累的時候有一個肩膀靠一靠


只是想要有人能體諒我的辛勞


只是想要有人聽我說說話


只是想要平靜的過生活


 


可是


 


很難


 


很為難


 


很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