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 Alice遭小偷偷走皮夾的事件過後


曾經寫了一封吐苦水的mail給大老大...


信中說明事情的發生經過


也建議對公司行之有年的制度做一點適度的調整


來維護同事們的人身安全及避免相同憾事再度發生.


mail發出之後.我其實沒對任何長官及同事說起


直到事情經過了半年多...


昨天.總公司相關人員打電話來了解事情原委


並道歉說是因為大老大的電腦信箱中.


當初收到我的mail是ㄧ篇亂碼.以為是莫名的郵件而沒有理會.


而經過近期公司電腦維修與重整後.


才解開我寄的那ㄧ封變成亂碼的苦水mail


 


今晚我開信箱.竟然發現大老大親自回mail給我耶~


還道歉說太晚回信....


並承諾說會找相關人員來研究.該如何調整公司現行制度


 


哇~~真的好開心~~


我原以為大老大當初是有看過我的信.但不理會我...


沒想到他是因為沒看到.所以沒處理.


他果真還是我心目中那位親民和藹.疼惜我們的大老大...


...感動....


 


還有...真納悶...


為什麼寄給別人的 mail有時候會變成一篇亂碼?


要如何才能避免?...


有沒有哪位好朋友願意敎敎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