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身邊朋友跟我說~~妳的頭髮好長!


對耶~髮型好久沒換了!


ㄧ直都任由ㄧ頭柔美有餘而個性不足的乖寶寶型捲髮肆無忌憚的長


長度都已經超過布拉甲很多了.


心裡還一直掛著一件事...


就是聽人家說.髮長過腰要看日子剪....真麻煩!


 


想說~剪髮的設計師若是沒換的話


大概也變不出什麼不同的型


於是上網查了附近比較受好評的髮型設計師


發現了這家之前騎機車經過時看到.生意好像不錯的新開店有在做特價


宏昇髮棧~~很小ㄧ家只有2張椅子的ㄧ人工作室.只做剪髮造型沒有做洗頭染燙


今天照預約的時間我到店後...


看到了老板是個約莫40歲外型陰柔好像有化妝的纖瘦中年男子


小小的店裡空氣中燃燒著不知名的薰香


老闆說話超有自信的...


他說他上午都在敎課.敎造型.剪髮之類的...


他說他常常在開店前就有人在店外排隊等候...


他還說他開這家店之前都是在東區做演藝圈的藝人造型....


邊剪髮時.三句話不離演藝圈現在的流行....


 


他先問我想要如何改變....


我說:不想老是在長捲髮+公主頭中打轉了...


他說針對我的型他至少可以做出20多種髮型


只是我的頭髮經過多次染燙.氧化受損嚴重.需要先做大整修


而且要我脫離原先太過工整太乖的髮型.並且加強頭頂的澎鬆度


我心裡想:說的是很有道理~反正他剪髮價錢才199元.就咬牙姑且ㄧ試吧!


於是開始先要我站起來.低頭站著剪


唰唰唰~~馬上大把大把的頭髮被他豪邁的剪去


坐下來再剪後.不出15分鐘就剪好了.


接下來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敎我如何整理髮型及護髮


 


回家晚上洗頭時...


因為頭髮層次剪很高.所以洗頭沖水後觸感只剩一小撮


跟原先低頭沖水髮長就快要到地板時的髮量相比.還真不習慣捏!


女人的頭髮嘛~反正就長的短的直的捲的在變化


髮型不喜歡的話.留長再剪就好了


剪短了沉重的長捲髮.好像心情與頭頂都輕鬆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