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在睡前跟我說


住台東的姑姑因為有血尿情形.上來台北榮總檢查


結果說是癌.在腎臟發現已經有10公分


可能也有擴散到肝臟


要我抽空去醫院看看她


 


我聽了無比震驚


因為爸的親戚最近的5年之內走了4個了.


同ㄧ年之中走了2個伯父.


爸還因此曾被同事開玩笑說.有請不完的喪假


後來走的是祖母及伯母


所以媽說爸這幾天心情很不好


 


大約半年前.


伯母是因為胰臟癌病發


住進榮總才短短20多天就走了


癌症病情惡化的速度快到讓我難以置信


我差點因為工作擔誤而來不及去醫院見她ㄧ面


 


在這個時候


只能說世事難料 人生苦短


生命的脆弱常讓人措手不及


為了這短暫的人生盡量能不留下遺憾


想想...還是對自己好一點.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