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我的生日是還沒到啦!


可是他不忍心見我對它朝思暮想


趁著消費券在手上還熱熱的


用它買禮物給我還可以消費抽大獎


就提早把它抱回家了!


它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Eee pc 901 歐耶!


我在10吋和8.9吋螢幕中抉擇了快1個月


本來10吋的都已經請小姐調貨來了


我又臨時改要8.9吋的


因為家裡和公司都有桌上型電腦很方便了


10吋的體積和重量都不符合我帶出門輕便的需求


想到我搭捷運通勤時.可以上上網.寫網誌.收發MAIL....


出遠門時.可以隨時上網查閱各地美食景點.及時上傳相片.....


我就順便申請了中華電信的3.5G無線上網吃到飽


無線網卡是內建.只要像手機在電池殼裡插入SIM卡


根本不用再外接又醜又大的無線網卡


歐買尬~它真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內建SKYPE 的功能


我昨天試了一下


阿妞說:內建130萬畫素的網路攝影機把我的臉照得太清楚


哎喲~~是因為我坐在床上.把Eee pc放在腿上嘛!


 


 


他看我這麼開心...


又問我:那你明年生日想要什麼?


他想要及早準備做功課


我想了想.身邊好像沒缺什麼....


就說:我要阿拉丁神燈!


因為...


...


...


因為它可以許3個願望啦!


他想了想說:沒問題!....可是每ㄧ個願望上限3000元!...


還是謝謝你喔~我的阿拉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