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上週六在站前新光支援


阿妞打電話來說大舅舅走了...死於心臟衰竭


4年前他心臟需要換心瓣膜而沒換


醫生就判定他大約只有4.5年可活了


 


他60歲生日的前2天都在親友為他慶祝的暖壽大餐中度過


沒想到他竟然在他的生日當天走了


舅舅一輩子都愛美食


就算年紀輕輕就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外加痛風..病痛纏身


他還是一定要吃好料.絕不虧待他那張嘴


也因為開計程車熟門熟路


所以幾乎吃遍了北台灣大大小小的美饌餐廳


其中他最愛的就是歐式自助餐了


他總是生蠔半打.一打的吃


還有生魚片一盤接著一盤的吃他個夠本.....


在吃多.吃好又不運動的情況下


身體機能越來越差.可以說身體是自己給搞壞的


 


從小我是外婆帶大的


所以跟著舅舅住了好多年


雖然長大後一年才見1.2次面


但在近親中舅舅是第一個離開我的長輩


那種痛失親人的感覺.....好直接.好強烈....


我這幾天都回想著從小到大跟舅舅相處的一點一滴


想起在讀書的時候常希望能遇上在街上跑計程車的舅舅


每次遇上他都會順路載我.還偷塞零用錢給我


舅舅跟我說話的聲音和身影


都還那麼清晰.彷彿就在我耳邊


 


 


舅舅.您脫離了一身的病痛與世間的煩惱做神仙去了


爸爸說您走的很平靜.面色看來很安詳


雖然我很傷心...但是我想我該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