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家三代5口人都愛看娘家


每天也都隨著最新的劇情而心情起伏


這幾天演的"萱萱'懷孕事件


讓我家兩老一直擔心不已


不斷問我:要是"妞妞"懷孕妳會如何?


.....妳會讓她生嗎?


....妳這樣不到40歲就會當"阿嬤"了喔!


....我可不要60不到就被叫"阿祖"捏~


....妳有沒有教她避孕啊?


 


喔~吝馬幫幫忙~


現在的兩性教育是從國小4年級就開始了啦!


經過國小.國中.高中各階段及另外參加的兩性成長營之後


舉凡一般常見的避孕方式


她比你們還懂得多啦!


只是我跟老媽說


如果教她們避孕就有效的話


那麼婦產科的生意就不會一家比一家好了!


話雖然這麼說是沒錯


我也還是忍不住在晚上跟妞妞skype時提醒她


我可不想不到40歲就當"年輕阿嬤"唷!


她回我說~


今天她們學校才撥放Discovery的生產過程影片給她們看


她說那種血淋淋的產程


看得嚇壞一堆同學.嚇阻作用可真大!


 


說真的.你我都是過來人.....


看影片的震撼教育多久以後妳就忘了?


意亂情迷之下什麼叫意外?


我想事前說教說得再多都沒用啦!


緊要關頭只能請上帝保佑她的神智夠清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