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今天很忙碌


為的是上週五我可憐的遭遇


那天下午Alice在士林遇上扒手了


總共損失身分証.健保卡.駕照.信用卡一張.提款卡2張.現金2000元.外加一張支票


還有我心愛的黃色小羊皮編織皮夾


 


那天一發現被扒


我馬上掛失止付所有的卡片


並且打110報警


來了2位警察大哥載我坐警車去警局做筆錄


去到警局備案完就要我走人


我要求給報案三聯單


那位老兄跟我打商量要我別報案


說是績效不好


後來又改口要我報"侵占"別報'失竊"


蹲在我身旁好說歹說


我堅持與事實不符.請他幫忙完成報案手續


他竟回我說:正逢交換班時間要等喔!


我這一等......從17:45等到19:30


我又不是小偷


我是受害者耶~

這些人民褓姆啊....


替我問個筆錄.輸入電腦需要弄快2小時

真沒效率....


 


今天一大早先


拍大頭照.


辦身分證補發.


銀行補提款卡.


另一家銀行支票書面止付.


法院公示催告支票遺失.


監理所補駕照.


郵局補健保卡


超麻煩的....


尤其是為了那張支票.要跑銀行及法院很多趟


還要花很多錢掛失.止付


死小偷....拿別人血汗錢逍遙


竊盜罪抓到應該判"剁手掌"的極刑


才能減我心頭之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