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是我.....搞大了他的肚子


在我們認識交往這一年多以來


他不再每天泡健身房


不再約朋友打小白球


他荒廢了原有的運動計畫


常常帶著我到處吃吃喝喝


休假還要陪我家人出遊散心吃各地美食


或是偶爾陪我家老太爺小酌幾杯


終於在他的衣櫥裡還塞得下的長褲只剩下3件時...


他發現事態嚴重了


也下定決心要減肥了


原來他想說要在家裡買一台跑步機的


可是我勸他把錢拿去繳年費重回健身房去


因為在健身房裡才會有運動的氛圍


自己在家運動容易有惰性


跑步機以後不過是牆邊多了一部沾滿灰塵的大型家具罷了


所以我陪他昨日去健身中心繳了年費


他說目標腰圍至少要再減3吋.體重要再減5公斤...


那麼....我就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