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姐是我的客戶~在板橋開店


這袋聖瑪莉的麵包是娥姐送的愛心早餐


前一天娥姐要我幫她調貨~共3件280元的商品


我當天下午就調給她2件


並約好下班後在新埔捷運站給她第3件


在約定的時間前半小時我就開始打電話給她


總共打了7通電話都沒人接


我在捷運站等到18:30


不知道她家電話又不知道她家住哪


想想還是把東西帶著下班回淡水去


到了21:00娥姐終於回電話了


她說去學畫畫.忘了跟我有約


是下課看到來電顯示才想到


還跟我說明天一早客人要來拿.是要出國的!


我只好跟她約今天一早我上班前7:30從淡水出門.


先繞到板橋新埔捷運站把貨給她


把貨交給她時.娥姐除了一連串的抱歉跟謝謝之外


還塞給我這一袋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做早餐


我接過麵包的同時.說實在的~有感動到!


彷彿忘了早起時離開被窩的爭扎

其實我既然答應了.就沒care早起出門去送貨



而且娥姐賣出那3件商品所賺錢的可能比送我的那袋麵包少


但是跟一些不把我们這些業務當人看


而且把我们的付出當做應該的店娘比起來


娥姐這袋麵包真的"就感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