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得沒時間連絡好朋友们


除了正常的業務推動及支援週慶外


我這兩個月的休假日....都好忙喔


休"假日"就安排全家出外走走打打牙祭


休"平日"的話會比上班更忙....


早上回淡水約要1.5小時的車程


中午12點先接二小姐放學


下午1:30送她去上功文(數學.國語)


傍晚17:30~21:00到大小姐學校去督導國三晚自習


沒辦法....大小姐國三了!在校夜讀比較能感染讀書氣息


教務主任及家長會長都很辛苦的協調家長來參與督導的工作


而我也盡量配合用這種方式陪她念書.順便陪那些同齡的孩子们


我還可以了解大小姐在校的表現...


 


最近到學校露臉的次數多了


大小姐也有怨言出現囉~


因為常會有老師.同學問她...


....她真的是妳媽?還是妳阿姨妳姐姐?


....妳怎麼不學學妳媽的漂亮跟氣質?


大小姐常被問到煩了,總會沒好氣的說:對啦!對啦!我不是我媽親生的~是垃圾桶撿的啦!


還跟我說~班上同學都懷疑那2個常發問的老師是不是想"把"妳媽?.......真是無言!


 


我這班 約有30個學生.


晚自習時我不准他们傳紙條.寫回家作業...


打瞌睡的我會叫醒他....


發呆神遊的我會特別盯他....


學生们就會感覺我很兇很嚴格


紛紛詢問大小姐我在家的管教方式


是不是很兇很會扁人


幾次之後比較熟了....下課休息時就有人敢來找我聊聊了


說到這些半大不小的孩子们


大部份真的很懂事也聽話.其實是想被當大人看呢!


 


有一天放學了....


我走最後要鎖教室門


有男同學貼心的在旁邊等


還敢虧我說~要等漂亮姐姐一起走


我的天啊!....


該要叫我阿姨才對吧!


這麼小就懂得討女生歡心.....


不曉得以後會拐到多少小女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