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不寫下來很可惜.....久了會忘記!


有些話不與大家分享.....憋久了我會得內傷!


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就看熱鬧吧!


 


1.: 你们讓我(開會)難過.我也一定不會讓你们好過!(超報復性的用詞~讓人不寒而慄)


2.: 店家庫存過高沒進貨空間!


    : 你告訴我那一家庫存不高?


    : .....


3.: XX店娘手頭不方便,不願訂貨!  OO店娘.......


    : (不等人說完).....又是店娘手頭不方便?


    : .....


4.: 對台商品年輕~所以學生客人多,假日同業比更是難做!


    : 你告訴我什麼時間學生客人不多?


    : .....


5.: 你這樣的業績,下個月開會是不是又想要罰站40分鐘?


     : .....


6.: 我们絕對不是塞貨!


    : ...........(你敢發誓?)


 


放輕鬆點嘛!....上班一定要這麼嚴肅嗎?


在辦公室別像"快樂星期天"裡一樣非用毒舌不可嘛!


人家"超級星光大道"沒毒舌不也能成就不少明日之星?


現在的小孩要教,不要打!.........棒下出孝子的時代過去了啦!..


前幾天@@部門副理問我:怎麼近來妳看起來很悶,很少看到妳笑?


我....我說:能打屁哈啦調劑身心的~不是位置搬走了就是調走了!上班怎麼能不悶嘛?


況且,現在這種時機也不適合嘻皮笑臉,還是ㄍ一ㄥ一點表示工作壓力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