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園老闆夫妻.好友和資生堂主管~




參加福園尾牙被我要求裝可愛的阿姐们~




福園尾牙參加之美女大合照~


常感覺自己是幸運的

不知是自己樂觀還是老天眷顧

而且我還有一點小準的第六感喔!

一直以來遇到的客戶,小姐,朋友,樓管...都對我不錯,

相處起來也都很有感情.....

是因為我以人性本善的態度看人待人嗎?

我就是認為人與人相處理應真誠相待.....

 

今天中午受邀到板橋店家(福園)老闆娘請吃尾牙

參加的有資生堂歷代主任,小姐跟課長

還有老闆娘的好朋友们

當然還有我

在店家附近的日本料理店擺了2桌

我是看來年紀最輕的

所以席間也盡力幫忙拍照,搞熱場子

 

其實跑這一區才 7個多月

可是每個店家都很照顧我

互動也都不錯

我心理也感謝公司去年這一次的調動

讓我拓展了更廣的人際關係

認識了更多工作上的好姐妹

跑熟了原本陌生的板橋.土城區

除了交通的距離與時間真的遠了些

與剛離開原本區域的不捨

對我來說還真是開心的時候多.....

 

下午到以前跑的店家士林(巧倪)串門子

跟好久沒見的同事及老闆敘舊

順便"交關"外面阿姐賣的衣服

之後買蛋糕到(巧珊)跟老闆娘喝咖啡聊是非共享下午茶

真是開心的一天~

這種自在交遊的生活

一直是我的最愛

這是我從工作中獲得的附加價值

我想~這也就是我熱愛我的工作主要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