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以內衣達人的身份到三立電視台參加"養生我知道"節目錄影


會接受這樣的任務


實在是禁不起廣宣部同事們的苦苦哀求才點頭答應的


因為目前的我已經脫離了現場販賣的工作


怕腦袋中的商品知識沒有更新


而且距離上一次參加這樣的節目錄影


時間至少有4年左右了


雖然面對錄影鏡頭.我不會緊張


但擔負了公司形象與介紹商品的任務


事前的功課我可是花了時間很認真的準備喔!


 


節目主持人是親合力超高的三立新聞主播黃倩萍



 


 








 





 





 





 


當天一起參加錄影的有敏盛醫院陳醫師.中醫院長羅醫師.醫美達人莊佩玲和我


結束後免不了要與主持人合影留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