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公司碰巧二次對我意義重大的職務調整都落在四月一日


所以,這普遍認為是個捉弄人可以不必負責任的日子


已經再次改變了我的職場生涯


 


公司的業務部門從87年以後就沒再任用過女性前線人員做課級主管了


這重男輕女風氣超級重的W公司竟然願意在多年後再次給女性晉升機會


所以我被委以如此的重任.除了應該有的感激涕零之外


我肩負著所有上級長官的期許與前線女性同事日後的工作前途


我走上的是一條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向上之路


 


三月中旬.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長官對於我職務調整的面談


不瞞各位.我努力準備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


多年前失婚之後.


我發現我更有時間能專心的努力於我熱愛的工作


我學開車.學主持.學講課.學籌辦大大小小活動.


學提案.學溝通技巧與加強自己販賣實力...


學理財.學撒嬌.學化妝....


我期許自己做好一個~


我一休假.長官就會很痛苦的下屬


與一個對前線BA除了有求必應還要有販賣實力的組長


這些年.只要是能提升自己內外能力的任務.我都樂意接受


 


接下新職務即將滿月了~~


心中最要感謝的是在這三年來與我亦師亦友的宋副理


他可以說是個最稱職的教練


如果我能在新的工作勝任愉快.他真是功不可沒


雖然他常說是因為他懶.所以事情讓我做得多!!


但我也跟宋副理說~~


我非常樂意接受挑戰.也感謝有您的不吝指教.才能讓我學得那麼多!!


 


再要感謝的是我親愛的家人~


無數個因為要工作而無法陪伴他們的假日


有爸爸.媽媽.以及小朋友們的支持與配合


我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在職場衝刺


 


也要感謝了解我好勝心強的阿拉丁


在我工作低潮時的開導與鼓勵


我才能一次又一次的迎接無數的挑戰


 


更要感謝身邊配合多年支持我的姊妹好友們


妳們的鼓勵.我通通都會放在心上.


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有你們.才成就了我!!


 


最後要感謝的~


是曾經在我生命中的低潮還對我落井下石的你


是曾經看輕我的你


是曾經拒我於千里之外的你


和陰險狡詐.到現在還在和我博心機存心想看笑話的你


因為有你~


才能激起我滿腔的鬥志


更想要做一個讓自己驕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