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旬.我在W公司的年資就要滿20年囉!


自從去年和我同期進公司上新進BA教育的老同學春月在face book上找到我後.


失聯19年的我们就在網路世界裡重新熱絡起來.


前幾天.我和阿拉丁帶著爸媽到彰化花壇吃羊肉爐


我想起春月跟我說過她在彰化站櫃.


於是馬上拿起手機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可能跟她見個面.


果真春月站的櫃點就在距離羊肉爐店不遠處


而且她熱情的邀約我们到她店裡坐坐.


我们用餐完.我馬上打包一份羊肉+麵線去探班


把車停在她店門口.我走上前去按開玻璃門時.心中的激動真是無法形容.


走到店裡跟春月熱情擁抱時.我的心裡更是感動萬分!!


....這是多麼難得的一份友情!!


春月又是水果又是飲料的招待.還指引我们周邊的景點和美食


讓我感受到屬於中部人的熱情和溫暖


連陪同我跟老同學喜相逢的爸媽和阿拉丁也開心的跟春月話起家常來


((春月說.其實回公司領5年金牌時我们有見面聊天.可是我卻完全也記不起這一段))


 


謝謝妳~春月,妳讓我快40年一直在北部的朋友圈一下子延伸到了彰化.


也謝謝 face book 和 W公司為我们重新搭起了友誼的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