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進W公司服務滿20週年的日子


這本書"擁抱初衷"是我買來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提醒自己~從小就夢想長大以後要開雜貨店的我


是有多麼喜歡銷售的工作




在公司~~


第一次拿起麥克風在拍賣場大聲叫賣限時搶購


第一次服務到大手筆跟我買了五萬五千多元內衣的顧客


第一次主持VIP下午茶會


第一次幫小姐處理超棘手的客訴問題.到最後被顧客請吃蛋糕圓滿收場


第一次接受公司指派上電視.錄了專訪內衣達人的談話節目


第一次接下公司尾牙晚會主持工作


第一次上台跟新進同事分享我的工作經驗整整1.5小時


第一次我被打得鼻青臉腫不成人形竟然還到賣場去支援活動


這些酸甜苦辣.點點滴滴....


 


我们總是在生命中的第一次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這樣的初衷


時刻不忘這樣的初心


一次又一次的為自己的表現感動!!




 


這是我20年前進W公司領到的第一張薪資單...((都糢糊泛黃囉))



 


20年前在W公司領到的第一份薪水.我領到17585元!



 


20年前的今天.我開始戴上W公司的胸章.穿上台灣第一大內衣品牌的制服!!



 


這是個人覺得W公司最有氣質的一個制服胸章



 


進W公司這20年之前.我是從T品牌開始了我的布拉甲人生.


這第一份工作的制服胸章~我珍藏了2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