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最近因為胸悶到醫院檢查做了心導管,

結果心血管阻塞太嚴重評估需裝6支支架,

醫生怕他身體無法承受,決定心臟開刀做冠狀動脈繞道手術,

老爸的手術過程不順利

讓全家人的心情就像是坐了18次的雲霄飛車加8次自由落體~~

過程中我媽幾乎要攤軟在地,

我在冷氣房裡也一身汗,

但老天保佑已經順利完成轉至普通病房了,

因為之前抽煙史有40多年,

所以肺部尼古丁太多,痰也很多,可能會延長復健時間,

大概還要10天左右才能出院

 

昨天我帶緣緣也到榮總住院檢查遺傳內分泌,

最近四位近親分別進了榮總住院 ,

爸爸心臟開刀.緣緣做檢查.堂姐子宮手術.姑姑胃出血....

最近10多天來,我幾乎以這裡為家,

這一場震撼教育深深的告訴我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沒有了健康~金錢.地位.權利.親情.友情....都將化為烏有,

所以要更加珍惜當下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