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賓大飯店舉辦的客戶研討會是我們每年與店家互動的重要行程


除了新商品教育.業績優良專櫃頒獎之外


春酒晚宴是研討會後最重要的一部分


中國人嘛!...甚麼事都可以用請客吃飯來解決


宴席之間把酒言歡加上盡興歡唱


任誰也都能暫時放下身段卸除心防


 


今年.我所負責的專櫃得到了業績成長獎


店娘上台從董事長手中領到了價值二萬元的純金獎座


我也感到與有榮焉


 


 



 



 


在客研會前.我被公司告知了職務將會有變動


所以.這次的客戶研討會將是最後一次參加


席間.我一一向多年來愛護我.照顧我的店娘們致上由衷的感謝及道別


也開心的合影留念


希望日後能再有機會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