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底的某一天.常常因為腰酸要我爬到他背上替他壓一壓背的阿拉丁.


正在我用全身重量努力替他壓背時.


沒禮貌的喊說:妳胖了...一定破60了!


我還不屑的回應他說:怎麼可能......相差一公斤你都感覺得出來?


我每週都量體重耶~雖然徘徊在59很久了...


結果翻身下床.站上體重計的我.當場差點沒暈倒....


真的整整60公斤啦...


那一刻.真的很受傷....


心想我40歲不到.竟然60公斤了...再這樣放縱自己.很快就要變成大嬸了!


隔幾天看電視新聞裡介紹~有人三餐吃 7-11.幾個月內瘦超過20公斤


再加上開車聽廣播時.節目推薦憲哥的新書"行動的力量"...


重點是說:只要持續21天做同一件事.就能讓你心想事成!


 



 


我心想"萬事起頭難".馬上買了書回家讀.且下定決心.就從今天起~先試試晚餐吧!...


因為三餐吃 7-11好像有點困難.而且口腹之慾實在無法滿足


決定先吃它21天的御飯糰看看....


第一天晚餐.只吃一個御飯糰.不到12點就快要餓暈了.


洗完澡吹頭髮時.沒力氣到連手都舉不起來...


貼心的阿拉丁當場看不下去.拎著我到巷口的海產攤....


什錦炒麵+蛤蜊湯+炒花枝+黑白切...我肚子餓到神智不清點了一桌子菜.


吃光後...慘了~破功了!...一切又回到原點!


隔天開始~我學乖了...晚餐就吃二個御飯糰!


嘿嘿~有效ㄟ...可以撐到睡前.肚子都不會餓到咕嚕咕嚕叫喔!


而且.吃2個御飯糰熱量才400大卡左右.又很飽.


比起我晚餐最愛吃的什錦炒麵.熱量整整少了一半


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每天輪流吃也不膩!






 




 


後來.我開始變化晚餐內容了.


一樣在7-11裡找.把總熱量控制在500大卡以內.


例如:涼麵+沙拉+溫泉蛋.也很有飽足感喔!








 




 





 


結果.過了不到4週我的體重就掉了2公斤.8週左右掉了4公斤.


真沒想到.我的減重只是改了晚餐內容.不痛苦.不費力.只靠簡單方便的7-11超商食物.


我怕是短暫現象恐怕無法維持很久.所以.不敢太早宣佈我真的瘦了...


可是.因為我很有耐力的堅持晚餐吃 7-11到現在~8月中了.體重還維持在55~56公斤喔!


我想~目標就訂在55公斤吧!


因為年紀有了...目前少了這幾公斤.女人該有肉的部位也縮水了不少!


阿拉丁已經發出嚴重的抗議.說我再瘦下去可能會只剩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