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與以前B課同事的聊天中聽說


前天新聞裡頭版的兇殺案


兇手竟然是和我们公司合作已久的商場內離職樓管


我跟他之前大約有半年業務上的往來


尤其是5.6月正逢櫃位遷移改裝


更有頻繁的接洽與連繫


後來雖然我調區了


他的電話號碼也都還在我手機裡


突然聽聞曾經熟悉的人在社會新聞中出現


心裡真的百感交集...


 



總歸一句~~情關難過!.....不過還是得看開一點啦!....


感情這東西......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放手~~無論對自己或他人都是一種解脫!


放不開的後果.....


往往就會是這些每天新聞裡不斷出現的社會案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