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公司在國賓大飯店舉辦的客戶研討會


其中的春夏新品發表.請來二位模特兒來現場走秀


有一位模特兒是常在購物台走內衣秀的.face及身材比例都不錯.只是身高矮了些


她帶來現場走秀的鞋.鞋跟之高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鞋跟應該有17或18公分左右吧!


當場請她脫下來讓我拍張照.


當然也要脫下我平時上班穿起來算高的鞋在旁邊對比一下


馬上我的高跟鞋瞬間變成了低跟鞋....模特兒的才真叫做"高跟鞋"


可是.穿這樣的高跟鞋走路真危險....


如果不小心跌倒了.我想....應該會把腳筋摔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