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抱"~王子抱起公主的動作


童話故事或是英雄傳說拍成的電影或是動畫中,往往會出現王子抱起公主的場景。不過,難道沒有人問:「王子抱得動嗎?」


最近在整理舊資料時,弄出了九箱剛好可以用兩手抱起的箱子。因為好奇,我拿了一箱去郵局秤秤看看有多重。先描述一下這個箱子的重量,它可說是天殺的重,搬動時需要大腿輔助;如果看到敵人,把這個箱子丟出去對方會損1000滴血然後直接掛點,而自己的手大概會脫臼吧。就是這樣可怕的重量。


不過更可怕的是,郵局的磅秤顯示這天殺的箱子只有29.9kg!


只有29.9公斤的箱子就教我搬得快趴在街上,那王子要怎麼把公主抱走呢?雖然在電影或是動畫中,公主往往被設定成只有三十公斤出頭的「妄想」體重,現實上至少也要有四十多公斤吧。再加上一身華服,大約再增加五公斤的重量。毛重將近五十公斤的公主,王子要怎麼將她抱起,優雅地走向白馬呢?想也知道......


不可能!


幻滅吧!幻滅吧!童話故事幻滅吧!


以上是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有趣的文章,可是我看得可真不服氣,這作者保證沒交過女朋友,或者一點也不浪漫,抱箱子跟抱公主怎可相提並論?當王子遇上心愛的公主,就算她有80kg,王子也抱得動啦!.....雖然姑娘我沒遇過白馬王子,體重也絕對超過50kg,但是還沒遇過無法將我"公主抱"的男人捏!.......如果有下一位,我一樣不要軟腳蝦喔!抱不動我的先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