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第一個孤單的情人節

一向開朗樂觀的我也免不了有些感傷

這歌詞是張惠妹的"剪愛",我非常喜歡

前陣子這首歌我幾度聽得熱淚盈眶很有感覺

但是我實在不想讓自己的情緒down太久

所以想突破現狀

接受新朋友了

就像歌詞裡寫的~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我要大步走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