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它了~CHOYA 梅酒冰過更好喝!(要買黃色的喔!)


而且整瓶喝完後.還可以把酒瓶裡面的梅子用長柄湯匙撈出來吃耶!


所以最近我们家的冰箱裡.阿拉丁隨時都有幫我準備這一瓶


CHOYA的無砂糖甜梅酒.酒精濃度是15度


我這種"沒酒膽也沒酒量"的卒仔


像照片裡的高腳杯.只要喝半杯我就全身像蝦子一樣紅透了!


喝一整杯的話~~


我真的試過...就...連床都爬不上去了!


所以我是應酬不宜.只能在家喝酒的那一種人!


 


跨年夜.實在不想出去人擠人....


因為那種去101現場看跨年煙火的不愉快不舒服經驗.一輩子有過一次就夠了!


所以就跟阿拉丁在家裡看電視的跨年節目.


買了些喜歡吃的滷味.小酌起來...也算是個愜意的跨年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