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阿雪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問:妳去救一個人好不好?


(救人?...找我就對了!誰不知道我是最愛見義勇為的牡羊座嘛!...)


一問清楚.原來求救的是慧玲啦!


 


原來.慧玲她明天要開刀


他老公上午陪她去醫院做檢查後


一時心血來潮中午要請她吃麻辣鍋


小倆口進了餐廳.鍋裡下了一整盤好料之後


她老公才想起.問了服務生:有沒有刷卡阿?


結果是.沒有刷卡.只收現金!


確定服務生不是在開玩笑.而且兩人身上現金不夠付帳之後


當場慧玲馬上顧不得美食當前.開始打電話求救!


她先打電話給阿雪.可是阿雪在天母新光支援.而餐廳在忠孝東路.遠水救不了近火!


阿雪馬上想到打給我.確定我在辦公室後要我就近幫忙去救人


我跟慧玲連絡後.約在微風門口給她2000元去救她還押在餐廳的老公...


慧玲很不好意思的說.原本擔心不知道夫妻倆會不會因為吃霸王餐被送到警察局去呢!


 


這件事之後.我問了幾位好朋友


大家可有吃飯沒帶錢嚇出一身汗的經驗?


還是.有沒有想過真有遇到需要求救的時候.要打電話給誰呢?


我啊!是個身上沒錢就沒有安全感的人


所以.吃飯進餐廳前.我都一定會先確認身上帶了多少錢喔!


其實大家好像都多多少少會有一些類似的出糗經驗


例如:有位阿姐說她車子加滿油才發現沒帶錢.心想難不成要工讀生把油再抽出來嗎?...


最後是先押証件再拿錢來贖回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