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全家去LACUZ 新泰食餐廳的士林旗艦店用餐


感覺氣氛和口味都不錯


所前幾天看到報紙上刊登的85折優惠券


超喜歡泰式料理的我馬上剪下來.


想說11/25休假.找可以吃下2個便當的大食阿妞去大吃一頓


板橋店在板橋誠品B1


裝潢格調也不賴


價位一樣都是算人頭.無限續盤現點現做的.


但可能是午餐與晚餐價格不同吧!


菜色口味有較士林店遜色一些


午餐是270元加10%


晚餐是480元加10%


吃飽喝足結帳時出示剪報.


我们單純吃個午餐.也沒和其他優惠有合併使用


竟然被告知午餐時段不打折


店員還找來店長向我作證他沒騙我~"午餐真的不打折"


店長還跟我說:會要公司請報社做不打折的更正啟示!


這種解釋對同是從事服務業的我.真無法茍同....


至少店外或櫃台上也該放個道歉更正啟示吧!


我雖然沒再刁難他就結帳走人


但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