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一開打.Alice跟同事们就到雅詩蘭黛搶購


限量的"時尚藝采奢華彩妝組"原價:$13,000 / 特價$2,880.


因為銷售小姐服務親切.介紹也得很仔細.我们全櫃總共跟她買了10組吧!


除了可以參加當櫃滿額贈送還可以兌換全館5000送500耶!超划算的~


之前美小魚推薦過的超大容量"無瑕親膚粉餅".我也買了一個


還有小姐強力介紹新品"無瑕親膚持妝清透粉底液"



為了超值的滿額贈送品.當然也要捧場


 



 粉餅.上週我就拆來用了.

至於粉底液.今天一早開封使用.就感覺看起來顏色不太對


比我原來使用的他牌顏色深很多


使用之後感覺很好推勻.妝效也很好.只是我變成"黑面蔡"的親戚~


因為臉的膚色竟然看起來比脖子黑


我越看越不對勁


上班時9:30左右在車上撥客服專線去詢問.因客服忙線.我留下姓名電話


在10:30左右客服回電.說11:00左右百貨公司開店後會請小姐回電給我


11:00左右小姐來電.請我帶發票及商品回櫃台重新試色


我下午去櫃台的時候.就是原先接待的小姐替我處理


她說接到客服去電.她就將我買的色號重新試色過


發現.粉餅及粉底液顏色.原先她都替我挑選太自然色.


分開使用還好.但相加使用就會顯得暗沉


她幫我重新挑色後.要我簽了一張商品換貨簽收單後就OK了!


 


以往的經驗.粉底顏色買錯.


銷售員都會要人家再多買一瓶深一號或淺一號來調色中和


而且.還有可能會被小姐以"開封後拒絕退換"奚落一番.


但我認為顏色是由專業的售貨員替我们挑選最適合的


原本她就應該承擔賣錯的責任


而且如果是買便宜貨就算了


這瓶訂價1350元.再買一瓶來混色就要2700元


我實在有點吞不太下去~


對於整件換貨過程的順利.老實說我有些訝異!


當然也很滿意.謝謝雅詩蘭黛負責的處理方式


我想.雖然我首次購買雅詩蘭黛後.為了換貨還多跑一趟


但是.這一家負責任的公司整體給我的印象很好


我一定會繼續"交關"她.也會替她們的服務廣為宣傳!








滿額贈
完美燦顏組  
消費滿$4,000 



無瑕親膚粉餅







 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