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里長辦的桃園大溪一日遊最後一站~晚餐吃客家菜


我老爸一進餐廳入座時就搞神秘~~


要我等會兒吃到一半時去服務台將蛋糕端出來...


原來.出遊的當天正是我爸媽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我老爸從要參加這天的旅遊時就精心策劃了許久


就要給我老媽一個驚喜!!


在大家的掌聲中切蛋糕後.


浪漫的老爸還用心的自己準備了真情告白並當場朗讀.


這真是羨煞了整團的旅遊同伴们...


 



 




 




 




 




 




 


我老爸一直放在胸前口袋裡的這張真情告白.我趕緊把它拍下來分享...



 


隔天.里長夫人很用心的將照片排版護貝後送來家裡.


真是貼心到該給她1000000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