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公司20年.


組長這位子也已經做了14年了.


所以.這把辦公椅從我的前輩交接給我到現在也陪了我整整14年.


每年年底長官編年度預算時.我都會吵著要換新椅子.


可是一年拖過一年.長官換了好幾任.


還是沒有人願意替我们換新椅子...


~嗚~我們替公司賺了20年.竟然換不到一張新椅子坐!!


 


不是我愛說~~這椅子也破得太離譜了吧!


不光是我的.還有我的左右鄰居同事~只要是組長坐的椅子沒有不破的.


仔細算算這些辦公椅.可能年資都比我深了!!


 



 



 


看我們老是為了坐這辦公椅...絲襪被鉤破.裙子被鉤紗而困擾著...


這天.阿嬌姐真是佛心來著~~


從她家裡帶來了好多塊布.幫我們同事们的椅子穿衣服.


看~~辦公室裡穿上新衣服的椅子.是不是煥然一新呢!


這麼一來~~這張椅子應該就可以陪我到退休沒問題囉!


到時候~我那舒適的紅色靠背.再一併交接給我的學妹去靠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