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學書法二年了.主要寫的字體是隸書.


我看她寫得那麼認真.就問她:快過年了.妳書法練了那麼久.是不是可以寫春聯啦?


我媽推說:不行啦不行啦!..還沒到那種水準!


可是說著說著.她隨手拿出幾卷近期寫好的作品給我看.


一打開.作品跟她身高差不多高.


我看了一整個傻眼~~我的媽呀!!您也太強了吧!!


這種水準.寫春聯根本沒問題嘛!


各位評評理~~我沒自賣自誇吧!


我看.今年過年需要春聯的捧油.就先來電登記預約吧!


 



 


別懷疑~~.穿著W公司活動T恤的就是我勤儉持家的老媽沒錯


那過季的活動T恤材質好.丟了可惜嘛!


 




 



 



 



 


 


                                     *********************    同場加映    *******************


 


以下是我家阿妞最近的抽象版本油畫作品.


今天回家看到阿公把它掛到牆上了.


照片下方音響上面有一張小幅的油畫.那是原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