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姨丈疼我就像自己小孩


我也一直以阿姨.姨丈的大女兒自居


我唸書的時後住在阿姨家


所以跟表妹小君同睡一張床好多年


自己妹妹結婚.幫忙?...那是應該的!


所以阿姨說.晚上婚宴的總招待就非我莫蜀囉!


這個時候我就非得感謝公司每年舉辦的客戶研討會及VIP茶會了


培養了我擔當宴會現場總指揮的能力!


 


參加結婚.是一定要跟新娘合照沾沾喜氣的啦!


新娘一穿上美麗的白紗禮服


馬上氣質大提升


全身並且散發幸福與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