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第三次當媒人婆囉!


媒婆角色那麼吃重.當然也要美一下


乖女兒我正在為她上指甲油呢!


希望她賺了大紅包可別忘記請我...



 


我媽這身媒婆裝扮.真是紅水黑大扮.喜氣程度破表!



 


媒婆引導新娘.新郎跪謝父母及拜別


我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會忍不住噴淚....



 


媒婆引導新人下樓.準備出門囉!





 


依習俗媒婆要開黑傘為新娘遮天



 


媒婆引導新娘新郎上禮車


 


老媽賺媒婆紅包.老爸賺禮車司機紅包...看笑容就知道你们開心得很!





婚宴結束.媒婆任務完成功德圓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