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到百貨公司支援時


在特賣會場被冷到像冰庫的超低溫冷氣吹到頭痛.


鼻水還會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偏偏工作桌上方就是出風口


想躲都躲不掉


 


禮拜一起床我就知道慘了


頭痛.喉嚨痛.畏寒.四肢酸痛無力...感冒症狀全都來了


連續2天晚上吃飽飯8點多我就睡了


晚上的聚餐也推掉.沒去參加


搭捷運上班時.車廂裡的冷氣強到我全身雞皮疙瘩好想跳車


連辦公室裡的冷氣也讓我不舒服


 


懶得去看醫生


去藥房請藥劑師配感冒藥


她說...我的症狀只需要吃普拿疼就好


可是...我已經吃2天普拿疼強效了耶~


感冒症狀最嚴重的是頭痛.骨頭酸.肌肉痛


根本是整天都在想睡覺中....


趁著百貨公司年中慶結束的空檔


我想我需要好好的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