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這檔開幕慶之後.我就要從南西2館畢業了~


一轉眼調到B課已經2年了


當初才來半年就遇上衣蝶風暴


歷經1年半的業績低潮之後


新光三越才剛接手.我正開心著終於要翻身了.....


竟然....公司頒布人事命令7月份要我調回C課去....


是命運捉弄人吧!....


披荊斬棘都有我的份.好康的卻永遠輪不到我啦!


真不知該哭還該笑....


 



南西2館開幕慶的D.P展示 .....仍然有很濃的衣蝶味道!


 



打拼了2年的戰場全景


 



這是我最常站的櫃台前方待機位置喔!




可愛的樓管~薰芳小妹妹




同業的好朋友~林鳳營




隔壁櫃的好戰友~美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