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搭捷運進站之前.我都會在站內的7-11 買一份報紙


從上週起.店裡ㄧ位稍有年紀的阿姐型店員只要是有幫我結帳


都會中氣十足的大聲跟我說:A小姐早!還會順便跟我聊上2句~


第一次的招呼我被她嚇了一大跳.ㄧ路上一直想說她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第2次她又跟我大聲說早安後.我終於想到了!


哈哈~ 因為我的i cash背面有貼姓名貼紙啦!


不過她的記性也有夠好的.


問過我的問題例如:公司.上下班捷運出入站...等等.她都會記得.


簡直把7-11 當做傳統柑仔店在經營.好有人情味~~


 


昨天ㄧ早我又買了報紙外加一盒eclipse


阿姐跟我介紹說有新的集點活動~購買40元集一點.20點可以換東西


儲值100元也有1點.所以我順便儲值500元在i cash裡


她還熱情的給我ㄧ份母親節蛋糕DM.要我參考.並且可以外送.


可是我離開上了捷運才發現.她並沒有給我點數啊!


 


今天我休息.上午搭捷運又回到淡水站


想說看看阿姐有沒有上班.想問她是不是記得這回事.反正碰碰運氣嘛~


結果在7-11 的門口看到她穿便服在與人交談.


我叫她時.她興奮到大叫:A 小姐早! 你今天休息穿便服啊?


還說:我昨天點數沒給妳耶.想到的時候已經不知道上哪裡找妳了!


還說有交代全店店員.並且衝進店裡.拿了一張釘上了點數8點的MEMO紙給我.


上頭還真的有寫了我的名字.並且問我既然休息要不要ㄧ起去金山玩.


喔~真是位熱情的阿姐!


我也沒忘了問她的名字.她說大家都叫她文姐.也有人叫阿姨啦!


我相信.這家7-11的店員弟弟妹妹們.有這位熱情的阿姐同事.ㄧ定很幸福


店內生意會好.想必是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